close

今天的天氣超好

在回家的路上 , 想說要帶他們到公園跑跑

沒想到回到家 , 才發現小車不見了

被送去維修 , 沒有辦法帶他們出門 =     =

於是乎 , 我想到了我家頂樓

就帶他們衝上頂樓去了!!



沒想到一上了頂樓 ,  亞米馬上二話不說

就開始便便之旅 0.0



明明就沒有便便....還硬是要擠便便出來



至於KUDA則是好奇寶寶一個 

東跑跑 西聞聞  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





看~~~~~~~~~

他完全是一支豆花狗 =      =||| 

被我亂剃的毛也一整個很隨性 哈哈



kuda很愛圓形又會啾啾叫的球球

只要看到這種球 就會變得很專注

追到球後也不會咬給我  

會跟我來個尼追我跑的遊戲



亞米雖然也愛 但她最愛的還是布製的玩具

所以不會去追這種球球 ^    ^



夏天到了 是開始出去玩水的好時機

我們家也準備要開始帶狗子去玩水囉

有好玩又安全的地方 記得一定要跟我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0607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