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在無名po文 記錄我和狗子的一切
不過有一陣子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我的無名就停了好一陣子囉
想想 還是應該為我的寶貝們記錄這一切
所以重新再出發

亞米和kuda一直都粉好命
吃的胖胖 裝的呆呆
沒有什麼專長 就愛跟麻麻撒嬌



kuda:麻~是說我嗎?



麻:是阿~我是在說尼愛撒嬌阿



kuda:因為我最愛麻麻了阿


kuda總是喜歡這樣黏在我的身上
用深情又迷濛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的心完全的溶化=      =
心甘情願的做他的狗奴才 哈哈哈!

至於亞米咧....嘿嘿



亞米:我搶不過kuda弟弟啦
         所以我都是黏在麻麻的腳邊



所以.....我每天都被這二個寶貝黏著
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幸福
雖然.....



                                 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0607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