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在寵物用品業工作

做一個小小的業務

每天在各個寵物店家穿梭

直到有一天...

有一間某連鎖店家 惡意倒閉

幾乎所有廠商都有被倒帳

於是乎..各個公司都很緊張

業務們更是... 慘

經過倒店後的一個多星期

終於談好 去店內搬各家自己的貨回來

沒想到...

那時才發現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開的店內

竟然..竟然..

還有活體 0.0

那時 還是夏天..

又悶又熱..店內一片黑呼呼的 又臭

因為裡面水族的魚 早已死成一片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真的覺得 魚好可連..好可連

重點是 裡面還有貓..

當我們人進去之後 才發現

貓咪 驚慌的臉 餓的一直喵喵叫

各家業務清點自己的貨 邊開罐頭餵貓

直呼 好可連的貓歐..

但是卻沒有人 有意願 帶他們走

其實我也一直 掙扎

因為帶走他們 然後咧

我也無力養他們 家人根本不可能接受

但 不帶走他們

他們的的結局 肯定是 熱死 餓死 在這個地方

最後..我還是帶回了 這三支喵

其中有二隻是長毛波斯 一隻是米克斯店貓

原本三支都找到愛他們的主人了

但米克斯貓 因為主人的房東 一直幹幹叫

所以又回到了我這裡

 

咪咪.jpg 咪咪1.jpg

 

這是那時剛帶回來家裡

因為他脫水 發燒 全身又都是跳蚤

所以我帶去獸醫院 嚕毛 點蚤不到

很可愛吧..

他的名字叫 咪咪

今年五.六稅  男生 已結紮

個性 黏人.愛撒嬌.愛玩

 

從送出去到帶回來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的他 在我老公家

毛也長出來了

他很討喜 眼睛又圓又大

重點是超級撒嬌= =

他非常的親人...愛跟人黏在一起 愛跟人睡

很怕孤單

家裡的小叔和婆婆都很疼他說

 

咪咪2.jpg 

 

咪咪已經上床跟小叔睡了吶

小叔還拿一個狗娃娃陪他

 

咪咪4.jpg 

貓狗一家親..

 

咪咪3.jpg 

征服了最高點!勝利的吶喊

 

 

以上三張照片 是我家小叔幫咪咪昨天拍的照片

咪咪 雖然只是隻沒品種的貓

但是他真的很討喜又可愛

原本..我想替他再找可以愛他疼他的好主人

但 似乎 不是那麼容易

我家還有一隻長期寄宿的黃黃

噗...

她回娘家了

這幾天應該就要回來了

她不親貓不親狗 只親人

這下子好啦... 我有得頭痛啦 >  <

 

會不會我還沒嫁過來

就已經把我老公家變成動物園了0.0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0607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