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

我撿了一隻米格魯啦 > <

話說星期五晚上 , 去樹林千歲街的一間寵物店

因為店家要我幫忙組東西 所以晚上過去弄

沒想到竟然有一隻米格魯跑來找我

那時我們在組東西 我以為是隔壁養的小米

還伸手摸她什麼的....

她就趴在我的腳邊

事情弄好後 大家在聊天

才發現...那隻小米是之前沒看過的

她有點害怕又累的樣子

當我要回家時 跟公司同事在聊天

小米又跑來我腳邊 想上我的車..

於是我.....猶豫了.....

後來和我的同事把狗狗帶到樹林的獸醫院寄宿

想說這幾天找看看她的主人

或是找看看有沒有人願意養她愛她= =

一天三百的寄宿費對我來說很吃力

請大家幫忙找看看...

有沒有人遺失米格魯 或是 想養她











品種 : 米格魯

年紀 : 很年輕 一稅到一稅半

性別 : 女生 ( 才剛結紮完 肚子上還有線未拆 )

撿到時 : 脖子上有黃色項圈

個性 : 安靜 . 怕生 . 黏人

撿到地點 : 樹林巿千歲街

撿到時間 : 97 / 6 / 13 晚上


請大家幫忙轉貼!!!

如果能有中途 , 願意先暫時收留她的地方

也請跟我聯絡 > <

或是有愛心 , 願意認養她的朋友

也請跟我聯絡....請大家幫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0607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